Thursday 10 May 2012

不 要 怕

最近晚上10点都在追优频道的< 犀利人妻>,
可怜的谢安真, 可怕的黎微恩, 可恶的温瑞凡.

不过值得庆幸的是谢安真总算扬眉吐气啦.
老实说, 从这部戏还真的学了不少东西(喔绝对不是对付小三ok!)

[在最艰难的时候, 告诉自己, 不 要 怕.]
蛮有用的.

又让我想起了另一部电影, Three Idiots里经典的对白,

[其实啊我们的心很容易哄的, 只要你温柔地告诉它, 安抚它,
告诉它,
All is well.
All is well.
All is well.]


不过如果你的心像小三一样难搞, 那应该很难all is well. 哈哈哈


抬头望着天空, 嗯, 今天的天空有点灰,
妈妈告诉我,
出国了以后, 要学会在难过的时候哄自己开心, (听起来有点自卑不过的确是这样没错)
这, 是独立对吗?
生活独立就算了, 思想也是啊. 如果总是依赖别人要哄你开心, 自己会更难过吧.

只是我现在真的好彷徨.
这种感觉遭透了.
驾车时,
想啊想, 其实梦想就好像妈妈腹中的胎儿,
大家都有个未出世的胎儿(也就是梦想-.-),
你要好好用时间培育它, 照顾它, 以最期待最正面的心情迎接胎儿的来临.
但如果你放弃了它, 被现实所逼打掉了它,
流出腹里的何止是胎儿, 还有胎儿的血与泪.
当然, 还有你的呢.

我现在好努力好努力地在保护我的"胎儿",
虽然还是会有波折, 但一定要努力不被现实打倒.
但现实里,
没有金钱,
你又如何培育你的小胎儿?

就这样让它死掉吗?

我不舍.

我只能诚心盼望, 我的“赞助人” 能够帮帮忙.
因为这是我从小到大的梦想,
因为这是我从小到大培育的胎儿,
它真的要出世了,
真的, 要成真了.

我真的不舍.




我从来不相信星座,
但只有一句我相信,
[双鱼女孩是天生的梦想家, 没有梦想他们会死]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